俄中战略稳定磋商北京举行

2019年11月27日
【 字号:
俄中战略稳定磋商27日在北京举行,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和中国副外长马朝旭主持。
http://tsrus.cn/667929

扫一扫

里亚布科夫此前表示,本次磋商没有邀请美国参加。他邀请马朝旭前往俄罗斯参加下一轮俄中战略稳定磋商。里亚布科夫与马朝旭会谈时说:“我们认为我们的沟通是不断巩固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形式。我们期待与您及您的同事富有成效地交流意见。此外,请允许我邀请您以及您的同事到俄罗斯参加下一轮磋商。”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此前表示,双方将就共同关心的重要军控问题交换意见,并讨论双方感兴趣的其他问题。

| www.tsrus.cn/6679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