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精准步枪杀伤距离增至2公里

2019年11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ORSIS公司负责人宣布,T-5000高精度狙击步枪改进型ORSIS-375CT杀伤距离增至2公里,已通过测试。
http://tsrus.cn/667927

扫一扫

该负责人介绍说:“已开发出375Cheytac口径T-5000步枪版本,并成功进行了测试。338口径杀伤距离为1500米,我们则能达到2000米。改款步枪开发名称为ORSIS-375CT。”

据悉,新款T-5000改进型将于2020年实现量产,公司已收到一些国家的预订。ORSIS T-5000步枪由俄罗斯ORSIS公司研制。据开发人员介绍,这是一款符合所有现代需要的新型狙击武器。

| www.tsrus.cn/6679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