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均银行存款20万卢布

2019年11月25日
【 字号:
根据俄新社的研究报告,俄罗斯人银行存款逐步增长,人均已达20万卢布。
http://tsrus.cn/667905

扫一扫

根据俄央行的统计,截止今年10月1日,俄罗斯居民银行储蓄总余额为29.4万亿卢布。相比之下2015年俄居民银行存款余额不到20万亿卢布,2011年则不到10万亿卢布,9年增长两倍,但主要增长时间段是2011年至2015年。

存款余额人均约20万卢布,但不同地区间相差很大。为对各地区存款情况进行评估,俄新社专家对各联邦主体的人均存款数量进行了排名。结果显示,只有九个地区人均存款额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其中莫斯科全国最高,超过80万卢布。这是因为当地工资和收入水平较高。排名第二的是圣彼得堡,人均存款42万卢布。紧随其后的是马加丹州、堪察加边疆区、萨哈林州、楚科奇自治区、摩尔曼斯克州、秋明州和莫斯科州。这七个地区平均存款为21.7万卢布(莫斯科州)至31.8万卢布(马加丹州)。

| www.tsrus.cn/6679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