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今年对华非原料出口较去年同期增长65%

2019年11月16日
【 字号:
莫斯科市长网站发布消息称,莫斯科1月到8月对中国非原料出口相比去年同期增长65%,达到8.54亿美元。
http://tsrus.cn/667817

扫一扫

莫斯科市投资和工业政策司司长普罗霍罗夫在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后说:“2019年前8个月莫斯科对中国出口的机械设备、电脑、电子产品和其他产品价值已超过8.54亿美元。莫斯科对中国出口非原料以及非能源产品总额较去年同期(5.19亿美元)增长65%。”

莫斯科对中国出口的新产品是莫斯科PICASO 3D公司生产的Designer X PRO3D打印机,该公司展览期间已与5家中国企业签署协议。此前俄罗斯3D打印机只出口到过欧洲和美国以及加拿大。

普罗霍罗夫说:“我们为首都的企业与潜在的中国伙伴举办120场商务会谈,并签署了一些列旨在进行进一步合作的协议,总价值超过10亿卢布。”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此次进博会交易采购成果丰硕,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首届增长23%。

| www.tsrus.cn/6678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