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俄与中国贸易额达2000亿美元是个绝对现实的目标

2019年11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与中国贸易额达2000亿美元的目标是绝对现实的,并指出双边合作前景良好,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
http://tsrus.cn/667813

扫一扫

普京到访巴西参加金砖国家峰会期间回答记者提问时谈到活动期间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的单独会晤。普京说他与中国领导人讨论了双边关系的全部范围,首先是经贸问题。

普京说:“你们知道我们甚至略微超出了我们以前的计划——或者更确切地说,我们加快了这些计划——比计划更早达到了1000亿美元贸易额的数字:去年我们达到了1080亿美元。现在我们为自己设定了达到2000亿美元横杆的任务,这是绝对现实的数字。”

普京说,目前双方不仅在“虚拟数字”方面进行合作,而且已在实际操作中。他说:“我们各自的部门目前正在制定我们的联合行动计划,看看我们能在多长时间内达到2000亿贸易额。当然,我们有正在合作的大型项目——太空、核能和飞机制造,我们在高科技行业拥有良好前景。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我们对此保持着掌控。”

| www.tsrus.cn/6678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