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俄航空公司获准飞往中国13个城市

2019年11月12日
【 字号:
据俄罗斯航空运输署官网公布的指令,俄罗斯红翼、艾菲、蓝鹰、北斗星、乌拉尔和雅库特航空公司已获准定期执飞中国13个城市。
http://tsrus.cn/667771

扫一扫

红翼航空可以从莫斯科附近的茹科夫斯基国际机场执飞太原、南京、郑州、济南、石家庄、广州、合肥、杭州、福州,还被允许从圣彼得堡执飞广州(每周一班)、杭州(每周3班)和福州(每周一班)。

艾菲航空获准执飞圣彼得堡-郑州(每周2班)和莫斯科-南通(每周2班)。

蓝鹰航空、北斗星航空则被允许执飞莫斯科-宜川、莫斯科-太原(分别是每周2班)。

乌拉尔航空将每周7班飞往西安,出发机场为莫斯科附近的茹科夫斯基国际机场。雅库特航空航班则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发,每周2班,飞往青岛。

| www.tsrus.cn/6677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