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认为贩腐和打击有组织犯罪必须果断采取行动

2019年11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在庆祝俄罗斯警察日音乐会上说,俄罗斯内务部工作人员应果断打击腐败和其他犯罪行为,严厉打击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和分裂俄罗斯社会的企图。
http://tsrus.cn/667753

扫一扫

普京说:“现在内务部机关、每个工作人员都应高要求并进行有效系统的工作。你们的职责是严厉打击恐怖主义、极端主义,打击散布仇恨以及分裂我们多民族和多宗教社会的企图。”

普京说:“打击腐败、有组织的犯罪和贩毒要果断和有目的地采取行动。我一再强调内务部及其他护法机关现在和将来都会获得所需要的来自社会和国家的支持。”

普京说:“应特别注意移民情况,确定和取消任何违反移民规则和条例的行为,为守法外国公民、旅游者、企业家、学生和专家创造舒适和良好的条件。“

| www.tsrus.cn/6677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