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降兵年初以来完成逾17万次伞降

2019年11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官网发布消息说,今年年初以来俄空降兵共完成超过17万次伞降训练。今年10月已完成1.6万余次伞降。
http://tsrus.cn/667669

扫一扫

俄空降兵使用伊尔-76MD、安-2军用运输机和米-8 АМТsh “终结者”陆航直升机进行包括昼夜和限定着陆点在内的伞降训练。训练时伞兵需携带全套装具和标准武器,跳伞高度为600至2000米,延迟开伞时间为3至20秒。

今年俄军伞兵使用“D-10”“劲弩-1”和“劲弩-2”型伞降系统在多个地区进行伞降训练,包括常驻地和俄境内陌生及无装备地域。这些伞降系统不仅能保障空降兵携带必要的武器、弹药和装备(总重不超过150公斤)安全和快速地着陆,还不会被敌人发现。

| www.tsrus.cn/6676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