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提出举行俄罗斯-东盟海军演习

2019年11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提出考虑举行俄罗斯-东盟国家海军演习,提高参演国安全能力。
http://tsrus.cn/667663

扫一扫

梅德韦杰夫说,俄罗斯军舰每年都要对东南亚港口进行友好访问。他说,这类对越南、泰国、印尼和马来西亚的访问已成为一种传统。

梅德韦杰夫说:“去年俄罗斯海军访问了柬埔寨、缅甸和文莱。今年访问了菲律宾。越南和泰国的海军也访问了符拉迪沃斯托克。”

他说,最近一次“东盟+”防长会议框架内的大规模海上演习于今年4-5月份在新加坡举行。

梅德韦杰夫说:“可以考虑在俄罗斯东盟之间举行类似演习。毕竟东盟有与其他大国举行类似演戏的经验。我相信这将增强东盟十国的海上安全能力。”

| www.tsrus.cn/6676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