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卫生部确定每日建议的食盐量

2019年11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卫生部副部长奥列格·萨拉加伊(Oleg Salagay)说,俄罗斯卫生部对日食盐量标准做了更改。
http://tsrus.cn/667659

扫一扫

萨拉加伊说,现在的指标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即每天不超过5克。应该食用碘盐,这对预防与碘摄入不足有关的疾病很重要。

萨拉加伊说,很多俄罗斯人食盐量比这一标准多1.5倍到2倍,这会增加罹患高血压的风险,并可能因此导致心梗和中风。要考虑所有加到食物里的盐,不仅仅只考虑额外再添加的盐。萨拉加伊还列举了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减少食用盐的建议。做饭时要少用盐,减少腌制菜肴并选择低盐食品。世界卫生组织还建议将小盐罐从桌子上拿走,在不是特别需要的情况下不再往食物里加盐。

| www.tsrus.cn/6676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