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战略稳定对话尚无进展

2019年11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说,俄美战略稳定对话尚未出现进展。
http://tsrus.cn/667655

扫一扫

拉夫罗夫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不乏可以吸引我们的美国伙伴参与相互尊重和平等对话的倡议,但对这些倡议的反应丝毫不令人鼓舞。因此,俄美就战略稳定这一最重要议题的对话尚未出现进展。”相关采访片段在电视节目中播出。

拉夫罗夫说:“我们总统与特朗普会晤时提出的另一项系统性倡议也未出现进展,我指的是建立一个商务委员会,该委员会应由来自每方的5-6名私营公司高管组成。”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赫尔辛基的会晤上就建立两国商界代表协商委员会达成一致。

| www.tsrus.cn/6676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