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在建立卫星通信系统方面相互帮助

2019年11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信使”公司副总经理表示,俄中两国就在建立国家卫星系统问题上相互帮助和共同争取国际电信联盟为其分配频率达成协议。
http://tsrus.cn/667653

扫一扫

他说:“俄罗斯和中国将相互协作,在建立低轨卫星通信系统方面相互帮助。此外,双方在无线电频率国际调节方面也达成协议,将在国际电信联盟工作问题上统一立场。”

据悉,相关决定是在去年夏天在俄国家航天集团公司总裁罗戈津和中国国家航天局局长张克俭共同主持的俄中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航天合作分委会会议上达成的。

双方还就继续合作达成了协议。这位负责人说:“双方将探讨互相支持、协调工作以及在所建国家系统运行期间互相补充等问题。未来有关相互协作的问题将进一步细化。”

| www.tsrus.cn/6676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