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俄远东投资占该地区引进外资的60%

2019年11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远东吸引投资和出口支持署投资经理表示,中国投资在远东超前发展区外国投资中占59.1%。
http://tsrus.cn/667647

扫一扫

俄远东与北极发展部官网说:“中国是远东地区的主要投资伙伴之一。中国投资者参与了49个超前发展区和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的项目,总投资27亿美元。另有总额超过230亿美元的40个投资项目正在筹备阶段。”

据悉,中国资本参与的最大项目是中国黄金集团参与的金矿项目、China Energy参与的煤炭项目、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参与的纳霍德卡矿物肥料工厂、中鼎联合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的牛奶厂等项目。

据俄罗斯远东与北极发展部的数据,2018年俄远东地区与中国贸易增长26%,达到97亿美元,今年上半年增长21%,达到49亿美元。

| www.tsrus.cn/6676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