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半数俄罗斯人愿放弃外国平台支持俄互联网服务平台

2019年10月29日
【 字号:
互联网发展研究所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俄罗斯53%以上的互联网用户表示愿放弃国外服务平台使用俄罗斯平台,以发展本国市场。
http://tsrus.cn/667585

扫一扫

民调结果显示:“过半(53%)受访者愿放弃使用外国平台转而使用俄罗斯的相似平台,以加速本国市场发展和创造新的工作岗位。”

民调结果还显示,34%的受访者为其拥有使用本国还是外国互联网服务平台的选择感到自豪。

77%的俄罗斯人还认为国家应能为本国互联网公司制定规则,确保公民个人数据的安全并对其加以保护。同时,73%的人认为在俄罗斯运营并利用俄罗斯人的数据赚钱的俄罗斯互联网公司应由俄罗斯公民管理。同时,多数人(66%)认为国家应支持本国互联网公司并为其提供优惠条件。

此次民调于23-27日进行,1000名18岁以上俄罗斯人参加。

| www.tsrus.cn/6675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