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美使馆呼吁美停止“捕猎俄公民”

2019年10月27日
【 字号:
俄驻美国大使馆针对美使馆称俄公民布京娜案判决公正的声明发表评论说,俄方呼吁美国停止“捕猎俄公民”并开始俄美两国司法合作机制。
http://tsrus.cn/667597

扫一扫

俄驻美使馆在推特上发文说:“请停止在全球范围内捕猎俄罗斯人。美国监狱里仍关押着俄罗斯公民,他们被以编造的指控理由判刑。文明的做法是利用现有司法合作机制。”

早前美国驻俄大使馆宣布美国司法体系在布京娜案中秉公执法并且审批公开。

布京娜2018年7月被捕,因“阴谋为外国政府工作”被判入狱18个月。服刑结束后于25日被驱逐回俄罗斯。26日早上,一架载有布京娜的飞机在谢列梅捷沃机场降落。

| www.tsrus.cn/6675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