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已建成有效的安全体系和现代化军队

2019年10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已建成一个有效的安全体系和一支有效的军队,因此存在减少国防支出的趋势。
http://tsrus.cn/667575

扫一扫

普京在“俄罗斯-非洲”峰会上发表讲话说:“我希望您注意,这对任何人都不是秘密,我们为此感到自豪,今天俄罗斯已建成一个相当有效的安全体系,最主要的是有一支有效的现代化军队。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仍需要做很多努力,但它目前相当有效。但我们国防方面的支出不到3%,并且还有减少支出的趋势。”

普京说,打击恐怖组织和有组织犯罪极其重要,但非洲国家在这方面的支出占预算的18%到30%,这是“过于繁重的负担”。

普京说:“当然,减少军费开支应该是我们未来的重点。”

| www.tsrus.cn/6675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