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为第八届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主宾国

2019年10月9日
【 字号:
第八届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11月14日至16日举行,中国将成为主宾国。
http://tsrus.cn/667415

扫一扫

今年是俄中建交70周年,圣彼得堡和哈尔滨音乐学院民族乐器乐队将联合举办“从松花江到涅瓦河畔”音乐会,“世代传承:中国现代艺术”展会将向俄罗斯公众介绍中国最近数十年知名艺术家的创作。

2019年度论坛主题是“全球化条件下的文化密码”。来自世界各地文化领域的专家、戏剧、歌剧、芭蕾舞明星、导演、音乐家、社会活动家、政商界代表、科学界人士等数千人将参加第八届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

| www.tsrus.cn/6674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