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圣彼得堡和列宁格勒州实行电子签证制度

2019年10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签署文件,决定10月1日起53个国家的公民可凭电子签证访问圣彼得堡和列宁格勒州。
http://tsrus.cn/66734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7月签署命令,决定今年10月1日起圣彼得堡和列宁格勒州实行电子签证制度。53个国家清单获批,其公民将可凭电子签访问以上地区,其中包括所有欧盟国家公民。这些国家的公民已经可以凭类似方法前往加里宁格勒州和远东地区,2021年1月1日起,外国游客可获电子签前往俄罗斯所有地区。

外国游客赴俄需提前四天以上登陆俄外交部网站填写申请,获批后才能发放入境电子签证,有效期30天,境内停留时间不超过8日,不收取领事签证费。

| www.tsrus.cn/6673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