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称俄中合作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

2019年9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纪念中国建国70周年暨俄中建交70周年档案文献展开幕式上说,俄中两国合作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
http://tsrus.cn/667327

扫一扫

拉夫罗夫说:“这两个日期是相互关联的。苏联在毛泽东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第二天就宣布承认中国。新中国得到了苏联这个朋友,苏联提供了中国当时巩固国体和恢复经济所迫切需要的支持。”

拉夫罗夫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合作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今年6月中国国家主席访俄期间,两国领导人宣布俄中合作进入新时代,这意味着在各领域都会有更多的相互支持。”

| www.tsrus.cn/6673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