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建交70周年“友谊之路”展览在莫斯科拉开帷幕

2019年9月26日
【 字号:
新中国成立及俄中建交70周年“友谊之路”展览在俄罗斯现代历史博物馆拉开帷幕。
http://tsrus.cn/667289

扫一扫

展览展出300多个展示20世纪中国历史的珍贵展品,讲述中国革命运动、中国人民民族解放斗争、中苏友谊、苏联对中国工业化援助的历史。

展品包括档案照片、宣传画、文件、中国大师的作品、中国政府赠送苏联领导人的礼品、参加苏俄内战的中国国际营战士的个人物品、帮助中国摆脱日本侵略者的苏联飞行员军事奖章等。展览是在俄罗斯历史协会和“祖国历史”基金会的支持下筹备进行的,一些物品由退伍军人的后代提供。

| www.tsrus.cn/6672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