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俄罗斯人为买房可以推迟生育

2019年9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免费广告网站Avito宣布,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多数俄罗斯人愿为买房放弃娱乐、美容和旅游并节约食品消费,近半数受调查的青年人在考虑推迟几年生育。
http://tsrus.cn/667247

扫一扫

消息说:“尽管房价在上涨78%的被调查者仍打算在未来5年内买房。”最具买房意原的是25到35岁这一年龄段的人,占82%。56岁及以上年龄段人群中有71%的人打算在未来5年内买房。25岁以下的青年人中,64%的受访者有这种计划。

调查显示女性比男性更渴望拥有不动产。全俄范围内接受调查的女性中有80%的人打算在未来5年内买房,男性只有76%。

该消息说,55%的受访者为买房愿接受一些不无关紧要的限制。另有28%的人说他们可以大大限制其它花费。9%的俄罗斯人完全不愿意接受这类限制,还有8%的人表示难以回答。

65%的受访者愿意节约看电影、喝咖啡等娱乐开支,60%的俄罗斯人认为最不一定需要的花销为美容。59%的人愿意放弃旅游。接受调查的25岁以下青年中有44%的人为买房愿推迟几年生孩子,25-35岁年龄段人群中愿这样做的只占19%,36-55岁年龄段的人群中愿这样做的占11%。

此次调查由俄罗斯免费广告网站Avito于9月份进行,有2千名目前在查询不动产的人接受了调查。

| www.tsrus.cn/6672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