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向中国发出首辆载有面粉的农业快车

2019年9月23日
【 字号:
据俄罗斯铁路物流公司23日发布的消息,该公司根据此前签署的向中国发送“农业快车”协议已发出首辆载有俄农产品的集装箱列车。
http://tsrus.cn/667243

扫一扫

消息说,一辆由41个40英尺大小的集装箱组成的列车从卡卢加州物流集散中心出发,将俄罗斯生产商生产的优质小麦面粉运往中国天津市。

据悉,前往中国的首辆“农业快车”将过境蒙古国,总计运输时间将约为16昼夜。

此次运输产品的买家是中国邢台蓝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俄罗斯生产商与该公司签订了为期10年的合同,供货时间表安排至2029年。今年俄方计划向中国发送1万吨产品,2020年8万吨,自2022年起每年提供10万吨面粉。

| www.tsrus.cn/6672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