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说已准备好与美方实现签证正常化

2019年9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当地时间4日发表声明说,俄罗斯已准备好在最短时间内与美国实现签证问题的完全正常化。
http://tsrus.cn/667083

扫一扫

声明说:"俄方希望在最短时间内实现签证方面完全正常化。在美方做好准备的情况下,我们已准备好推进此事。我们希望华盛顿能听到我们的建议。"

俄罗斯驻美大使馆同时否认美国驻俄大使馆的声明。美方称,俄罗斯驻美大使馆不愿为赴俄的美国领事官员颁发签证。

声明说:"这一消息让人困惑不解,是谎言。我们不希望在莫斯科工作的美国同事有这样的错误信息,他们非常清楚真实情况。我们想提醒的是,正是华盛顿发起的‘签证战'让外交代表机构的工作难以回到稳定轨道。美国国务院继续坚持对所有外交人员,包括领事馆人员,进行个人‘捆绑'和‘交换'。"

生命说:"美驻俄大使馆很清楚,我们正努力优先为领事人员实施被提议的 ‘交换计划'。"

| www.tsrus.cn/6670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