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设计馆将登陆北京设计周

2019年9月2日
【 字号:
在俄中建交70周年庆祝活动和俄中2018至2020年发展战略伙伴关系统一规划框架下,莫斯科工商会和主题设计专家协会将在莫斯科政府支持下在北京设计周上展示莫斯科设计馆(MDP)项目方案。
http://tsrus.cn/667053

扫一扫

北京设计周(Beijing Design Week)每年秋季举行,得到政府、私营企业、外国公司和机构的大力支持,会吸引500多万人参观。

莫斯科设计馆展位将位于展览黄金场地DESIGN CHINA BEIJING,这里将呈现全球设计的最新趋势和本地品牌的最佳设计范例。

为落实2024年莫斯科世界设计之都战略(Moscow World Design Capital 2024),莫斯科设计馆的主要目标是为俄罗斯首都设计行业的出口和创新提供支持。

莫斯科设计馆展位重点关注太空和行星,这一主题往往能激发设计师和品牌找到结构和形状的新鲜组合。

| www.tsrus.cn/6670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