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与莫斯科建立商业联系

2019年8月30日
【 字号:
莫斯科投资合作研讨会主办方表示,深圳市保安区代表团在该活动上展示出了保安区的商业潜力。
http://tsrus.cn/667031

扫一扫

深圳市保安区此次莫斯科之行的目的是研究双方工业和投资领域合作前景。

深圳市保安区投资推广署副署长郑飞燕说:“近年来宝安对俄经贸往来活跃,2018年我区有近600家企业与俄罗斯有贸易往来,对俄进出口额2.96亿美元。”

郑飞燕说:“同年11月中国-俄罗斯联合创新(深圳)中心在宝安揭牌,中俄联合创新中心通过共建联合孵化器、组建中俄合作专项基金等形式,积极支持中俄两国创新主体开展项目合作,切实推动两国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希望能与俄罗斯在这些领域有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深圳市宝安区将热忱欢迎俄罗斯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到宝安投资、交流、合作。”

| www.tsrus.cn/6670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