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俄游客今年全年消费总额预计将达11.7亿美元

2019年8月23日
【 字号:
据“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预测,2019年全年中国赴俄罗斯游客消费总额可能将达到11.7亿美元。
http://tsrus.cn/666955

扫一扫

这一预测建立在俄央行2019年第一季度统计数据基础上。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游客在俄消费2.64亿美元,自有该项统计数据以来首次超过其他国家游客在俄消费额。

据俄联邦安全局边防局数据,第一季度访俄中国游客为34.2万人,平均每人消费771美元。

据“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初步预测,到今年年底中国访俄游客量将达到140万至150万人次,考虑到旅游旺季游客购买欲更强,全年总消费额将达到11亿美元甚至更多。

| www.tsrus.cn/6669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