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年俄罗斯将出现无人驾驶汽车

2019年8月19日
【 字号:
莫斯科4至7年后将出现完全无人驾驶汽车,俄罗斯其他路况较好的城市这种汽车出现的时间会更早。
http://tsrus.cn/666901

扫一扫

Yandex公司无人驾驶汽车研究方向负责人德米特里•波利修克(Dmitry Polishchuk)说:"我认为,像莫斯科这样的城市积极采用无人工驾驶技术尚需4至7年的时间。"他强调说,完全无人驾驶汽车将无需人的任何帮助,行驶非常安全。

波利修克说,目前无人驾驶汽车内会坐一名测试工程师,在特定情况下操控汽车。今年3月有媒体报道称,俄罗斯或将开设12个无人驾驶培训中心。

| www.tsrus.cn/6669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