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俄中建交70周年画作展在北京开幕

2019年8月16日
【 字号:
纪念俄中建交70周年俄罗斯和中国画家作品展开幕式8月15日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举办。
http://tsrus.cn/666879

扫一扫

俄罗斯驻华使馆参赞、俄罗斯独联体事务、俄侨和国际人文合作署驻华代表处主任梅利尼科娃女士在开幕式致辞。

梅利尼科娃说:"2019年是俄中建交70周年。两国人民的友谊有坚固的基础,有很多真诚互动、密切合作的例子。现在两国已达到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这意味着我们两国有更宽阔的未来,这也是我们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的基础。"

她说,人文交往增进相互了解和两国人民的友谊,成为俄中多边关系的基础。

中国画家柯建东表示,俄罗斯绘画和音乐对他影响很深。他说:"开始学习绘画的入门阶段我学习和临摹了很多列宾的名作。柴可夫斯基是我最喜欢的一位音乐家,他的很多歌曲对我的人生有很多激励和影响。我觉得每个民族、每个文化都有它的优越性,我们可以从中吸收我们想要的,这也是我未来要做的。"

此次画展8月15号开始,19号结束。

| www.tsrus.cn/6668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