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期望扩大俄罗斯农产品进口

2019年8月15日
【 字号:
中国驻俄罗斯新任大使张汉晖在与记者会面时表示,中国期望扩大俄罗斯农产品进口。
http://tsrus.cn/666863

扫一扫

他说,中国是全球最大市场。2018年中国大豆进口超过1亿吨,首先是从美国进口。2019年由于中美贸易战,不得不改变供应商。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强调说,俄罗斯是最可靠的合作伙伴。他表示希望俄罗斯能扩大对华农产品出口,称其中一项任务是为农业生产者进一步开放中国市场。

目前从俄罗斯进口的大豆约占中国进口总量 1%。同时,俄罗斯农业生产者表示在扩大生产。俄农业部计划到2024年大豆增产75%,年产达到720万吨。

| www.tsrus.cn/6668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