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俄劳动科研所公布俄需求最大职业

2019年8月14日
【 字号:
全俄劳动科研所公布2019年俄罗斯缺口最大十大职业。
http://tsrus.cn/666847

扫一扫

共有约2.7万个企业或组织参与此次调查,覆盖俄罗斯各联邦主体。此为全俄劳动科研所2019年为解技术工人和中级专家需求量最大职业所做调查得出的初步结果。

调查结果显示,进入前十名的是售货-收银员、厨师、职业培训和补充教育讲师、律师、社会工作者、采购员、护士、文员、会计和残疾儿童教师。

消息说,判断企业对某职业需求度的一个主要标准是该职业对保障企业运作所起的作用。19.5%的企业表示,对保障企业运作起关键作用的员工占50%。65%的企业认为,目前此类员工缺口不到10%。约9.5%的企业称此类员工缺口超过50%。

| www.tsrus.cn/6668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