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州吸引中国投资逾10亿美元

2019年8月6日
【 字号:
莫斯科州创新与投资代理部长安东·洛吉诺夫(Anton Loginov)5日在广州会见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时表示,中国对莫斯科州投资总额已超10亿美元。
http://tsrus.cn/666769

扫一扫

莫斯科州代表团8月5日至9日在华进行投资潜力推介活动。代表团将访问广州、深圳、南京、苏州和上海。

洛吉诺夫说:“目前中国对莫斯科州的投资总额已超10亿美元。 此外,凭借中国投资莫斯科州有数个物流项目正同时启动,这些项目旨在通过铁路对中国出口产品。”

莫斯科州政府说,中国在莫斯科州经济吸引外资方面位居第八。有中资参与的莫斯科州范围内大型投资项目包括投资额3.5亿美元的“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生产数控金属加工机床的俄中合资企业以及德米特罗夫区运输物流中心。

莫斯科州北部“杜布纳经济特区”2021年将再启动两个俄中项目。一个涉及生产包括“智能电表”在内的电力设备,另一个涉及生产金属加工设备。

莫斯科州共登记有40多家有中资参与的公司,其中包括(汽车、食品、电子产品、服装和鞋类、建筑材料)批发和零售业以及广告、旅游业和制鞋业、家具和塑料制品。

根据莫斯科州政府数据,2018年莫斯科州与中国的对外贸易额为5.7147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15.4%)。

| www.tsrus.cn/6667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