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称任何试图挑拨俄中合作的企图都不会得逞

2019年7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中合作不受外部影响,任何试图挑拨俄中合作的企图都不会得逞。
http://tsrus.cn/666667

扫一扫

拉夫罗夫在里约热内卢金砖国家外长正式会晤期间会见中国外长王毅时说:"俄中战略协作具有很强的内生动力,不受外部因素影响,任何试图挑拨俄中合作的企图都不会得逞。"

王毅强调说:"双方要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动中俄关系在新时代展现新活力,多出新成果,不断提升战略含金量。双方要筹划准备好下一阶段高层交往,巩固政治互信,加强人文交流,拓展务实合作,特别是高科技和能源领域的合作。"

外长们就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推动俄中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稳步发展达成共识。

| www.tsrus.cn/6666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