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最强通讯卫星投入运转

2019年7月22日
【 字号:
“俄天然气工业航天系统”卫星运营商发布消息说,俄罗斯在轨通信卫星群中数据传输速率最大的一颗卫星“亚马尔601”号投入运转。
http://tsrus.cn/666621

扫一扫

“亚马尔-601”号卫星5月30日搭载“质子-M”火箭从拜科努尔发射场升空。6月1日卫星进入地球同步轨道期间出现定位错误,最终利用小型推动器进入工作轨道。

消息说,“数日前亚马尔202号卫星负责的网络全部转移到新卫星”。

“亚马尔601”号成为俄罗斯在轨卫星群中数据传输速率最大的卫星。新卫星替换的是亚马尔202号,将负责为俄罗斯大部分领土和独联体、中东和东南亚提供S频段固网电信和数据传输服务。此外,这颗卫星还为俄罗斯境内用户提供Ka频段通信和高速宽带网络服务。

| www.tsrus.cn/6666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