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逾半数俄罗斯人不支持中小学全面禁用手机

2019年7月16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的调查显示,超过一半(55%)的俄罗斯人不支持在中小学全面禁止使用手机。
http://tsrus.cn/666581

扫一扫

民调结果显示,31%的俄罗斯人更倾向于反对在中小学全面禁止使用手机的想法,24%的人完全反对。另2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完全支持禁止在课堂和课间使用手机的想法,20%的人更倾向于支持这一立场。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数据显示,67%的俄罗斯人积极评价禁止在班内使用手机,73%的受访者2018年作出了同样的回答。此外,62%的受访者认为,学生被禁止在班内使用手机将会对其产生积极影响,去年持相同观点的受访者达69%。

本次调查于7月7日进行,1600名18岁以上的受访者参加。

| www.tsrus.cn/6665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