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中国品牌汽车在俄销售超1.6万辆

2019年7月16日
【 字号:
俄汽车市场分析机构Avtostat发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俄罗斯市场共出售16022辆中国品牌新汽车。
http://tsrus.cn/666577

扫一扫

俄罗斯市场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为吉利,6个月内已售出4032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8倍。其次是哈弗,共售出3492辆汽车,同比增长2倍多。排名第三是奇瑞(2767辆汽车),销售量下滑5%。 

力帆排名第4(2654辆汽车),销售量下滑64%。此前,该品牌多年占过俄罗斯市场最受欢迎中国汽车制造企业地位。第5名为众泰(1004辆汽车,销售量下滑17%)。

整体来说,与去年同期相比,中国汽车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量下滑0.4%。

| www.tsrus.cn/6665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