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气”预计将与中国就西线项目进行谈判

2019年6月29日
【 字号:
“俄气”总裁米勒表示公司计划结束“西伯利亚力量”项目后启动有关西线的谈判。
http://tsrus.cn/666411

扫一扫

米勒说:“我们期待,我们现在结束一个‘西伯利亚力量’这个大型项目后将开始就‘西伯利亚力量2号’进行谈判。”

他说:“至于‘阿尔泰’或‘西伯利亚力量2号’项目,则其并不是由特定大型油气田保障,也不是天然气开采中心,而是个天然气盆地,那里将可为俄罗斯和外国提供100多年的天然气。这与其它任何项目都有非常大的区别。”

目前“俄气”正在建设“西伯利亚力量”天然气管道,通过该管道的天然气将从伊尔库茨克和雅库茨克天然气开采中心运送给远东地区的俄罗斯消费者并出口中国。俄中已签署总价4000多亿美元、年供气量380亿立方米、期限长达30年的俄中东线天然气合同。天然气管道东线将于今年12月20日开始供气。此外,双方还在讨论其他可能的天然气管道项目,如“西线”的“西伯利亚力量2号”。

| www.tsrus.cn/6664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