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下令禁止饲养熊、狮子、眼镜蛇和鲸鱼

2019年6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法令批准禁止饲养的动物名单。
http://tsrus.cn/666409

扫一扫

相关法令发布在俄罗斯政府网站上。法令强调大型捕食动物和有毒动物对人类危险。此外,它们通常的栖息地与可能的圈养条件有很大不同,这可能对动物的健康状况产生不利影响,导致其死亡。

这一清单包括33个动物目和亚目,分为八类,分别是爬行动物、两栖动物、蜘蛛纲动物、哺乳动物、鸟类、软骨鱼、硬骨鱼、珊瑚。

列入禁令清单的有熊、鳄鱼、狮子、老虎、狼、猴子、眼镜蛇、鲸目动物。 除土狼类外,蜜獾和鬣狗等许多哺乳动物也禁止私人拥有。禁令中的鸟类包括企鹅、无翼鸟、猎鹰、猫头鹰和一些鸵鸟。龟类的软体龟鳖也在禁令之列。

同时规定2020年1月1日前获得的动物可由所有者保留直至宠物自然死亡。

| www.tsrus.cn/6664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