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Yandex支付”公司开通线上微信支付功能

2019年6月26日
【 字号:
俄Yandex支付公司发宣布,在其努力下俄罗斯网上商店及其他在线服务商可以接入微信支付线上支付功能,实现在线订单支付。
http://tsrus.cn/666393

扫一扫

新支付方式将适用于已有或计划与中国客户合作的任何在线服务,比如火车票、机票、短途游览票、剧院及博物馆门票销售,外卖、出租车预订及在线教育等多种服务。

据该公司介绍,2018年底Yandex支付就已接入微信的线下支付功能,实现了收款业务。目前这一服务在俄各地机场免税店被广泛应用。新功能的开通为希望开发在线销售或面向中国游客提供销售服务、开拓中国市场的俄罗斯电商提供了更多机遇。

Yandex支付亚洲业务发展部负责人称,在此之前Yandex支付专注的合作对象是面向俄罗斯买家的中国企业,如今新支付方式的开通为俄罗斯企业提供了与中国买家建立合作的广泛机遇。

使用该功能进行支付购买方无需支付服务费,Yandex支付仅从商家收取该费用。购买者每次支付额度不能超过64.6万卢布,一天累计额度不能超过130万卢布。

| www.tsrus.cn/6663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