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蹈名家杨丽萍将在莫斯科当代舞蹈艺术节开幕式上表演

2019年6月25日
【 字号:
艺术节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说,中国著名舞蹈家杨丽萍将在莫斯科第20届国际当代舞蹈艺术节DanceInversion开幕式上演出。
http://tsrus.cn/666383

扫一扫

杨丽萍与Peacock Contemporary Dance Company将于9月10日在大剧院舞台上以斯特拉文斯基的“神圣的春天”芭蕾舞剧开启舞蹈节演出。该剧目将现代舞蹈艺术与中国孔雀舞、斯特拉文斯基的音乐和何训田改编的西藏题材相结合。

“神圣的春天”芭蕾舞1913年5月在巴黎首演。

莫斯科DanceInversion艺术节已举行20年。其间有来自30个国家的78个集体和约90名编舞人员参加。

| www.tsrus.cn/6663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