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祝贺俄罗斯中学生毕业

2019年6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俄中学毕业生完成学业,并建议他们按照自己天赋和心愿选择专业。
http://tsrus.cn/666347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网站发表的普京总统的话说,学校是学生的第二个家,最为重要的是,学生们能在关心学生、带学生进入知识世界的老师的帮助下找到并感觉到自己的才能,做人格高尚、品德端正的人,珍惜友谊,勇于克服困难。

普京还建议毕业生们永远记住帮助和支持他们的老师,因为老师永远不会忘记学生。

普京说:"亲爱的毕业生们,你们面前有许多当务之急,最重要的就是确定专业,进入你们选择的学堂,成为优秀的、有文化的、为社会所需要的专家。非常重要的是,你们要为之奉献的事是按自己的天赋和心愿选择的。"

普京说,一个人只有按心愿选择事业才能表现出最佳的品质、天赋和才能,才能做出重要决定,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 www.tsrus.cn/6663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