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公布首批启用5G商业网络的城市

2019年6月15日
【 字号:
阿基莫夫说使用5G网络的商业区将首先出现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和喀山,这些城市已有试验区。
http://tsrus.cn/666263

扫一扫

俄罗斯副总理马克西姆•阿基莫夫(Maxim Akimov)在第六届俄中博览会上说,现在正在解决一个基本问题,即频率、频率范围和频谱转换。

此外阿基莫夫还说,将把建造和发展俄罗斯5G网络的优先权给俄罗斯公司。

阿基莫夫说:“我们正在进行这样的对话,包括与设备生产商在内的对话,它们多数是来自中国的解决方案供货商,这样一方面让我们符合国际日程,而且重要的是保证俄罗斯解决方案的本土化,显然要保证俄罗斯公司、俄罗斯供货商、建造第五代网络联系的俄罗斯供应商的参与,这方面我们的态度很坚决。”

阿基莫夫说:“现在俄罗斯技术集团公司正在主抓这项工作,因为我们需要一个集成商,但我们很乐观,这个市场一定会存在,毋庸置疑。”

 | www.tsrus.cn/6662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