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签署200架CR929客机软合同

2019年6月8日
【 字号:
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尤里·斯柳萨里(Yury Slyusar)表示,俄罗斯已与中国签署20架CR929客机供应的软合同。
http://tsrus.cn/666183

扫一扫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2017年3月与中国商飞集团成立联合企业,研制和生产远程干线宽体飞机。

斯柳萨里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发言时介绍说,双方正处于飞机草图设计阶段,但已完成相当大一部分。他说,飞机设计可载乘客280人,航程12000公里,将生产和销售超过1000架飞机,至开始交付订单需要8年时间,投资1300万美元。

斯柳萨里说:“目前我们处于第三阶段,即最终确定技术指标、遴选供应商、与航空公司签订软合同。我们已签署供应200架飞机的软合同。”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此前发布消息称,首个飞机供应硬合同计划于2019年签订。向用户交付首架飞机可能要在计划启动后再过10至12年,大致时间是2026年至2027年。

| www.tsrus.cn/6661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