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认为俄中媒体合作领先其他领域合作

2019年6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阿列克谢∙格罗莫夫(Alexey Kromov)表示,俄中在媒体方面的关系领先其他领域合作。
http://tsrus.cn/666137

扫一扫

格罗莫夫在俄中大型纪录片《这里是中国》第二季推介会上指出,2016-2017年俄中两国交叉举办的媒体年期间共制作播出了约250个联合媒体项目。

《这里是中国》大型纪录片由俄罗斯RT电视台与北京中视雅韵文化传播中心联袂打造。

格罗莫夫还邀请两国记者参加9月3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启动的俄中媒体合作论坛。他说:“希望未来数年我们能再取得新巨大成果。没有当前俄中高水平互动,世界会更糟糕。让我们把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吧。”

| www.tsrus.cn/66613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