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三分之一俄罗斯人认为俄应重回超级大国地位

2019年5月28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的民调显示,34%的俄罗斯人认为俄罗斯21世纪的主要目标是恢复苏联曾拥有的超级大国地位。
http://tsrus.cn/666017

扫一扫

另有45%的受访者表示,俄罗斯首先应努力成为世界上10-15个经济发达且有政治影响力的国家之一。8%的人认为俄罗斯的任务是获得苏联后地区的领导地位。仅有5%的人表示不应为任何全球目标而努力。

受访者认为,要成为一个强国俄罗斯需要确保高水平的公民福利(43%),拥有发达的现代经济(33%),发达的科学和技术(22%)以及强大的军队(19)。

调查于5月23日在全俄罗斯进行,共1600名成年人参与。

| www.tsrus.cn/6660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