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启动多媒体新项目

2019年5月25日
【 字号:
俄新社报道,“乐动中俄”全媒体跨国创意在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10点正式上线,并在一天之内收获了1亿多人次的观看和评论。此次活动对俄中建交70周年的献礼。
http://tsrus.cn/666071

扫一扫

活动由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社共同策划实施,使用了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的最新技术。“乐动中俄”主题随后进入了微博搜索热榜,视频《为爱加油,为友谊点赞》在社交网站vk.com上的观看数量达到了106万次。这创下了中国媒体视频在俄罗斯社交网站中的观看纪录。

任何人都可以参加此次活动。为此需要在任何社交网站上或直接向活动网址发送体现中俄友谊的照片和视频。

组织方将以活动收集到的材料为基础制作一套大型明信片,并在五月底剪辑完成。此外,项目还包括地方媒体关于中俄家庭和在相邻国家工作的成功商人的内容,以及对两国在世界市场上成就的报道。

| www.tsrus.cn/666071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