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对华食品出口增加

2019年5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出口中心宣布俄出口商在2019年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签署的对华食品出口协议总额达1320万美元。
http://tsrus.cn/665955

扫一扫

据悉,66家参展俄食品生产商表示,展会期间两国企业家举行了350多场商务洽谈。

俄出口中心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俄对华食品出口同比增长42%,超过25亿美元。这位人士说:“极其重要的是,俄禽肉和牛奶首次在中食展上亮相。我相信,这将为中俄经贸合作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据悉,俄对华食品出口增长与出口物流成本降低等因素有关。去年沃尔西诺至成都和大连铁路线开通,铁路运输可以使农产品和食品交付时间大幅缩短。

| www.tsrus.cn/6659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