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俄博览会中俄主宾省州将举办四项活动

2019年5月21日
【 字号:
中国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作为第六届中俄博览会主宾省州的中国广东省和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将举办四项活动。
http://tsrus.cn/665953

扫一扫

邢爱国说,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主宾省州共有四项活动,第一项是广东-黑龙江两省经贸对口合作交流会暨广东企业龙江行活动;第二项是中国(广东)-俄罗斯(远东)经贸合作圆桌会;第三项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投资和出口潜力圆桌会议;第四项是“俄罗斯东环”旅游项目推介会。通过这样的平台,这四项活动,两个主宾省肯定会有一些交流接触,包括未来的合作。

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将于6月15-19日在哈尔滨举行。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中俄地方合作:机遇、潜力与未来”。中国广东省和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被确定为本届博览会主宾省州。

| www.tsrus.cn/6659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