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俄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医疗服务感兴趣

2019年5月13日
【 字号:
该地区被公认为俄罗斯医疗高科技发展领先地区,中国对该州医疗机构提供的高科技医疗服务感兴趣。
http://tsrus.cn/665853

扫一扫

中国和俄罗斯乌拉尔联邦管区医学界人士在西安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圆桌会期间就该问题进行了讨论。

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副州长帕维尔·克列科夫(Pavel Krekov)说:“(双方)谈论到生殖技术,体外受精。此为中国热门问题,因为计划生育已经取消,但其自身的技术还没有开发出来。他们非常希望得到这些技术,我们这里几乎不用排队。此外,我们在关节修复领域的技术也很先进,中国方面也很感兴趣。”

克列科夫说该地区具有强大的康复能力。他说:“临床脑研究所在该领域的研究非常有效。”他还表示,已有多家医院维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外国人提供服务,论坛期间达成共识将使其规模更大,为俄方带来更好的条件。

| www.tsrus.cn/6658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