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外长将在索契讨论习主席访俄筹备事项

2019年5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13日将在俄罗斯索契讨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俄筹备事项以及委内瑞拉、朝鲜半岛解决方案和伊核协议有关情况。
http://tsrus.cn/665851

扫一扫

王毅是应拉夫罗夫的邀请访俄的。预计双方还将讨论4月底两国领导人北京会晤成果。两国外交部确定双边会谈进展和习近平即将访俄为索契会谈的关键议题。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预计他将首先访问莫斯科,并参加一系列官方活动,然后前往圣彼得堡。中国领导人将成为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主宾,论坛将于6月6日至8日举行。

两国外长还将讨论世界现实政治问题,其中包括委内瑞拉形势、朝鲜半岛局势、叙利亚解决方案和阿富汗局势。

| www.tsrus.cn/6658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