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陕西)—俄罗斯联邦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

2019年5月12日
【 字号:
中国(陕西)—俄罗斯联邦经贸合作洽谈会11日在西安举行,洽谈会旨在促进陕西和俄罗斯的经贸交流合作,聚焦双方在“一带一路”建设以及现代化产业领域方面的合作。
http://tsrus.cn/665845

扫一扫

来自俄罗斯库尔干州、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秋明州等地商协会、企业代表及陕西省各地市投资促进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俄联邦总统驻乌拉尔联邦区全权代表尼古拉·楚卡诺夫(Nikolai Tsukanov)表示,2018年和2019年是俄中地方合作交流年,洽谈会会让俄罗斯乌拉尔地区和中国开展更良好的合作,该地区工业、能源及航空航天领域发展独具优势。

俄罗斯秋明州官员表示,当地特别注重为企业创造有利的投资环境和舒适的商业条件。据统计,2018年秋明地区与中国的贸易额达到1.8亿美元,其中进口1.359亿美元。

中俄双方在洽谈会现场签署了乌格拉中小企业出口导向型主体协调中心与中国西部和华北企业网络协议;秋明仪器制造厂有限责任公司、中节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金荣国际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协议。

| www.tsrus.cn/6658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